小酌一杯白兰地

指尖缠绕.1

·轩源





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暖暖的撒进屋内。




窗外吹过几阵微风。




正值盛夏,仔细听,还能听见几声蝉鸣。




张真源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来,顺了顺自己的头发,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,还早???




还早什么啊!




这都快到八点了,张真源赶紧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


他来到卫生间洗漱了一下,随后准备做早饭。




但是,哪还有时间做早饭啊?




张真源随便拿了块面包咬住,然后就出门了。




张真源准时来到了M娱乐。




M娱乐,A市最大的一家娱乐公司。不论公司内人气热度,爱豆颜值,实力都是一绝。




其中有一个爱豆,可谓是家喻户晓,他就是拥有天籁之音,被称作“人鱼主唱”的宋亚轩。




宋亚轩自从进入娱乐圈以来,就凭借他的歌声及绝美颜值,坐拥粉丝无数,人气自然也是很高。




张真源还是没有想到,自己居然能够成为宋亚轩的助理。




本以为自己要么被淘汰,要么跟其他的艺人,却没想到,自己居然成为了宋亚轩的助理。




张真源紧张不已,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,缓缓敲响了那扇门。




“请进。”




一阵清脆悦耳的声音传来,张真源一瞬间就知道了,这是宋亚轩的声音。




握在门上的手不自觉收紧,转身关上门的同时,他再次深吸一口气,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加油打气:




‘张真源,你可以的!’




人送外号“人间收割机”的宋亚轩真的如外界传言那般精致好看。




只一眼,张真源就被宋亚轩的颜值吸引住了。




不自觉屏住了呼吸,咽了咽口水,张真源慢步走了过去。




“宋先生,你好,我是你的新助理,从今以后,我将会为你安排一些日常事务。”




宋亚轩微微抬头,勾唇笑了笑。




眼底却闪过了一丝伤感。




“嗯,那就麻烦你了!”




张真源一瞬间失了神,宋亚轩的一颦一笑无不牵动着张真源的心。




‘怎么会?才一面而已……’




好在张真源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。




“那么,宋先生……”




宋亚轩微微蹙了蹙眉,开口打断了张真源。




“嗯……叫我亚轩吧,我不太习惯别人那样称呼我。”




随后他歪头朝张真源笑了笑。




张真源紧张的拽了拽衣角,错开与宋亚轩的对视




“好的,亚……亚轩。”




宋亚轩自然是注意到了张真源的小动作,但他还是不动声色的假装没看见,缓缓站起身来,然后朝张真源笑道:




“那,以后,请多多指教!”




张真源微微愣了愣,缓缓握住了那只手。




‘嗯……怎么好像有点奇怪?’




张真源趁宋亚轩扭头的瞬间摸了摸自己的脸颊。




‘好烫……’




张真源不自觉低下了头。




“真源?”




宋亚轩的声音从面前传来,张真源这才发现自己离宋亚轩很近,赶忙往后退了退。




“不好意思,我刚才在发呆……”




宋亚轩歪头笑了笑。




“没事,今天有什么安排吗?”




亮晶晶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张真源,张真源的耳朵不自觉红了。




不得不说,宋亚轩在营业状态方面没的说。但是张真源也不可能是空花瓶啊,工作能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,他及时调整好了状态,汇报了今天的工作任务,并提出了一些建议。




随后陪宋亚轩一起去了录音室。




不得不承认,宋亚轩的嗓音真的很好听,清脆悦耳,唱起歌来,更是迷人,那歌声就宛如泉水一般沁人心脾。






-






我问为什么




那女孩传简讯给我




而你为什么




不解释低着头沉默




……




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




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




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




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




……






-






张真源不自觉失了神,再加上他昨晚没睡好,一不小心就睡着了,等醒来之后,发现宋亚轩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


‘嗯?宋亚轩呢?!’




张真源赶忙从沙发上起来,发现自己身上居然还盖着一条毯子,但没时间管这么多了。




正当张真源心急如焚的时候,想要去找一下宋亚轩的时候,他回来了。




立马松了一口气。




‘还好……要是工作就这么丢了,这个月的小零食就要减半了……’




看着张真源焦急的样子,宋亚轩忍不住勾了勾嘴角。




随后收住了笑容,但内心却忍不住想到:




‘还是这么可爱……’




张真源为了转移话题,急忙说道:




“今天工作辛苦啦,要不回去早点休息?还是你想去吃顿饭再回去?”




只见宋亚轩歪头笑道:




“那就先去吃饭吧!”




随后迈步走出了录音室,张真源急忙跟上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