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酌一杯白兰地

指尖缠绕.3

·轩源







???


什么叫忍不住啊???


张真源一瞬间脸变得通红,但还是没有开口。


然后,他就小心翼翼的吃着这顿饭。


为什么是小心翼翼呢?


这主要还是因为面前的那个人总是要盯着他看,光看还不够,还非要说上那么几句让人脸红心跳的几句话。


关键是,他还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。


张真源小朋友表示: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怎么可以这样啊!!!宋亚轩是故意的吗?他俩不是第一天认识吗?怎么回事?


‘我可不是小说里那种容易被美色耽误的人!!!’


张真源小朋友心里嘀咕道。


‘不行,不能陷进宋亚轩的颜值里,一定不能!!!’


‘再说了,哪有人一见面就对你这么好啊?一看就有阴谋!’


‘张真源,你不能被美色迷惑!!!’


……


看着面前的小朋友发呆的样子,宋亚轩忍不住笑了笑,从头到脚观察了一遍张真源。


‘小朋友吃饭还是这么可爱啊……’


可面前的小朋友丝毫不知道对面那人内心的想法,还在默默吃着饭。


张真源小朋友看又上了一道菜,突然两眼放光。


‘啊!这不是我最喜欢吃的菜嘛!!!’


宋亚轩看了看小朋友的反应,忍不住轻笑了一声。


张真源闻声朝宋亚轩的方向看去。


一副“发生了什么”的样子,呆呆的,就这样眨巴着眼睛看着宋亚轩,宋亚轩伸手捏了捏张真源的脸。


“不吃了吗?”


张真源闷哼了一声,表示抗议,随后说道:


“谁说的?”


“我还要吃呢!”


宋亚轩就这样看着张真源慢慢的吃完了这顿饭。


而这边的张真源显然就不太好了,毕竟,被人盯着吃饭,真的会有点尴尬啊!!!


可这样的美好也并没有持续很久,一通电话打断了这份珍贵且短暂的美好。


“喂…”


本来还在吃饭的张真源一下子像被死死的掐住了喉咙一样,喘不上气。


他缓缓停下筷子,稳住心神,强装镇定,朝宋亚轩露出一个笑容。


“emmm,我吃饱了……”


宋亚轩点点头,随后准备和张真源一起出去。


‘不行,太近了。’


‘会被拍到的……’


张真源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。


“亚轩,那个……”


宋亚轩回过头来,带有疑惑性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“你先去车上,我……”


张真源还没有想好借口,看着面前那人的脸,实在没有办法欺骗他。


但是,这不是他所能控制且决定的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面前的人发出疑问。


张真源对上宋亚轩的眼睛,乔装一副“我好难受”的样子,随后说道:


“我肚子不舒服,想去买点药,你先回去吧。”


“不用我送你回去吗?”


张真源下定决心的事情,从来不会轻易改变。


“嗯,不用,你先回去好不好?”


张真源丝毫没有意识到,自己在朝宋亚轩撒娇。


“那……”


话还没有出口,就被张真源打断了。


“你先回去吧!”


一边说着,一边把宋亚轩往外面推。


这边的小宋老师或许是因为心情愉悦,显然没有注意到张真源的不对劲。


直到他回到车上,驱车离开时,突然打来一通电话。


“喂?”


一阵安静。


对面的人听见他轻快的语气,一瞬间以为自己打错电话了,看了看手机,皱了皱眉,又似乎想到了什么,缓缓开口:


“你不会……”


“谈恋爱了吧?”


宋亚轩轻笑一声:


“你还不了解我吗?当然没有。”


对面的人再次开口:


“是吗?”


“第一次见你这样。”


“是那个人吗?”


宋亚轩笑了笑。


“果然,什么事都瞒不过你。”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